redmine-agile敏捷开发插件

Posted on Posted in Redmine插件

Redmine敏捷开发插件: 一个工具帮你管理所有的项目.

使用敏捷开发最佳实践工具- Scrum, Kanban and mixed.

特色:

  • 敏捷开发看板
  • 多看板
  • 敏捷开发图表
基于Ajax的敏捷看板
您在Redmine的敏捷白板。 跟踪问题,优先考虑问题,并更加智能和快速地委派受让人。 通过拖放来移动工作片段。 评论,与清单交互,并直接从董事会添加问题。 它可以配置为Scrum,看板或混合方法。 它具有工作流程意识,不会允许不允许的状态转换。
敏捷图形报表
快速查看项目的当前状态和进度。 用它来回应你的开发过程中的任何不可预见的情况。 例如,您可以通过跟踪特定sprint中剩余的工作量来估计通过Burndown和Burnup图表实现Sprint目标的可能性。 使用图表来查看当前和理想的工作分配。
分栏和泳道
使用我们的Agile插件,您可以使用列,子列来复制项目或进程的任何阶段。 此外,您可以使用游泳线按父母任务或受让人安排和分开问题。
列出项目计划
Sprint计划程序允许您查看哪些问题属于特定的冲刺,并通过分割视图轻松地重新分配冲刺和积压。 Sprint是一组功能和修复程序,您将作为软件产品的单个更新发布。

在线查看:https://www.redmineup.com/pages/plugins/agile

1. Redmine_agile

场景分析:当下敏捷开发如火如荼,无论是XP还是Scrum都把任务白板(Task Board)作为最经典的管理工具,对于任务跟踪、团队协作和分工起到信息透明化的作用。Redmine_agile就为使用Redmine进行敏捷研发管理的实践者们提供了Task Board视图。同时,类似Scrum中燃尽图(Burndown Chart)功能为研发过程的收敛性和可预测性提供了信息辐射器,Redmine_agile在一定程度上也对维护和管理燃尽图提供了数据自动化集成功能。

插件说明:http://www.redmine.org/plugins/redmine_agile,插件分免费的light版本和收费的完整版,我们使用light版,具体下载和安装等不展开。

使用方式和截图:插件安装和配置成功后,会在Redmine项目上出现一个“Agile”Tab,我们使用其中“Agile board”和“Issues burndown”两大功能,其中“Agile board”可以与Redmine自带的过滤器和选项功能无缝结合,通过各种条件的组合过滤形成所需的视图,效果图如下:

图片.png

图片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