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mine自定义问题状态不能显示

Posted on Posted in 经验分享

有时候需要在Redmine里面添加新的问题状态,比如测试通过,Redmine支持这个自定义功能。

1、添加新的问题状态

管理员角色,到管理页面-〉问题状态,新建一个问题单状态(Verified)

但这个时候这个新问题状态还不能使用,也不会出现在问题单状态下拉列表中

2、把新的问题单状态设置到工作流中

只有把问题状态加入到对应角色的工作流中,该问题状态才真正可用。

比如我们想为Bug类型的问题单添加Verified状态,这个状态只给Tester(Reporter)在问题测试通过的时候使用(即Resolved-〉Verified),然后Author可以从测试通过(Verified)状态变更为Closed和Feedback。

管理员角色,到管理页面-〉工作流,选择角色’Bug’和’Reporter’,去掉’Only display statuses that are used by this tracker’单选框前面的勾选,然后点击编辑(edit),

你现在可以看到Reporter角色对Bug类型的问题单所能进行的状态变更,在`Resolved`那一行,把`Verified`状态选中,

然后在`Verified`那一行把`Closed`、`Feedback`选中,保存即可。

发表评论